9.12.2008

讨厌讨厌超讨厌他!!

今天!我的哥哥他喝掉“他”给我的Cola,我放了很久就是希望慢点喝嘛!!结果他就随便酱喝掉~我真的很讨厌他啦,然后连一声对不起也没有讲!他真得很讨厌啊!我总有一天一定会把他掐死!我永远不要理他了!好了,不说这些了!想到就有气!明天两点我就要去古晋了,明天正他们也有很多节目我都不能跟他们去!!真得很想不要去古晋~可是不能不去,机票都买好了。我是真得很想跟他们去的!瑞狮团明天有activiti我不能去,正他们明天下午去打羽毛球我也是不能去!真的真得很想去嘛!很烦啦,每天都做一样的东西,没有新鲜的东西好玩。超闷地~ 那个沈威帆他以后再酱我就把他剁成十八段!让他死无全尸!这种哥哥不要也罢!

1 comment:

042♥ said...

thx lo~...haha
u too...kambateh in yr exam=)
...and my friendster hotmail is-->ai5a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