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8

要开学了! Woohoo.

开心开心~ 呵呵. 可以每天看到那些朋友也是一种幸福.
不然会整天在家发霉到死掉!哈哈.
我也相信.After上学了我有会开始觉得很闷了. 哈哈.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讲什么.Blur了.
真的没东西可以做. 在家里像什么酱.
可是我的朋友很像都没有很闷酱.
全部都做别的东西.都不懂什么东西好做在家里.
是几羡慕他们下叻.
Renee有很像很忙酱. 可能因为她是明星的关系吧~
还有她的AhKam陪她的叻.
Nessa她可能有她老公陪她所以应该也不会闷才对的啊.
Zhen nehh? 她应该都是在会所度过她的假期吧.
有时还真是羡慕他们三个下.
都有事情做. 我就整天在家里发霉. 我要疯了呐~
小强下个星期也要回KK了. Renee又不在我们班了.
一定很闷得明年. 我想读书了因为PMR了嘛.
可是一看到书我就要疯了. 哈哈.
是几可怜下~要去跳楼了. 这句话比较能诠释我的心情.
PMR PMR PMR PMR PMR .
要读书了咯! 加油!

3 comments:

Renee said...

HoHoHo.Now You JUx Know No ME And Xiao Qiang At 3G Is Very Boring De lehx..wakaka.

HuiHui :)) said...

LOL. Yah noh. You go die nah. So zhi lian Haha. But say real geh you want faster upup to 3G woh.
I will very miss you geh. *vomit*

Renee said...

=.="No Change Class Next Year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