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9

Haha.! 我是太空人!Woohoo!

我知道为什么我昨天会酱感伤了!
因为我是看完那个死阿包的blog才来写自己的~
谁叫她写到酱感伤~ 哈哈.
我是很容易被人感染地~
这个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哦?~
个人个人有不同的想法呐.
我就觉得自己太没主见了
我朋友他们也酱认为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叻
我真得很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只是人家说什么好,什么不好
我宁愿他们直接跟我讲我要做什么
然后就是盲目的跟从.
这个就是沈秋慧. 正宗的沈秋慧~
我也不想承认自己真的很blur.
可是真的有时想砍掉自己的脑袋
因为我也很容易忘记东西
真的是很糊涂
我不喜欢酱的自己
我想变聪明啊
可是又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 哈哈~
可是有一天我变聪明了
我那三个朋友会认不出我来
那不是很凄惨?! Haha.
每次都用不同的借口来说服自己
不要读书
不要读书
不要读书
我的性格就是那个恶魔 哈哈
结果很有用
每次都不会去想逼自己读书了
我很讨厌酱不争气的自己
可是老天爷偏偏把这样的脑袋分配给沈秋慧
真的是很不公平
可是又不能因此而怪老天爷
要怪就怪自己懒惰.
可是想到那些读书是靠天份的读书的那些人就超不服气的!!
啊!!!要疯了!!!

2 comments:

Blu5tea said...

原来你知道自己的问题啊~不怪老天了~尽量加油!! =P

Renee said...

ahahaha..i Think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