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8

恭喜恭喜啦!

呵呵~今天Renee和ZhongRen终于擦出爱的火花啦!
哈哈~他们两个还很Paiiseh叻!
我在旁边也会跟他们一起Paiiseh哈哈~
Renee还一直打我踢我!Haiix~帮她了还一直对我又踢又打!
不知道帮得对不对叻~
对对!还没有讲到重点!就是他们两个终于..
牵手啦!
哈哈~还很紧张下~
不过最后胆小鬼不再是胆小鬼了!已经有一点男女朋友的味道了!
虽然还想看后续可是就要放假了~
本来很想放假的不过更想看他们会怎样发展下去~><
可是他们放假过后希望不会淡掉!不会的啦. Touch Wood~ :D
有我和惠正这两个超级厉害的媒婆你们包可以甜甜蜜蜜!呵呵!
可是啊.他们两个超像初恋的连牵手都会发抖~
ZhongRen 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初恋啦!
可是Renee明明就拍拖很多次了啊~竟然还会紧张.
Uh Oh~~ 她一定会来骂我的 :x 哈哈!
在这里要讲什么就讲什么不要阻止我!XP
你们两个啊不要酱Paiiseh啦!
都拍拖一个月多了~ 还不要快点!
刚刚叫Renee靠过去她不敢哈哈.
好啦好啦.这个东西是很平常的.
可是啊,那个甘宗仁就不可以主动点哦?真的是小弟弟啦!
Okok啦!先八卦到这里.XP
今天要对不起两个人!一个是Renee和陈芝倩!
因为放学没等你们不是我不要等啦!是忘记了嘛!
还有我真的以为你们在后面!原谅我吧! 谢啦! 哈哈!
Muacks <33 Wo Aii Ni Men :x
有一点蕾丝边的feel叻! :x 哈哈~

9 comments:

Blu5te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i Zhen said...

你明明就是蕾丝边。。。哈哈哈!一个多月了还没牵手不算什么!我跟Desmond好像是在一起一个多两个月了才牵手得。。。==还有!只有你是媒婆!我不是!!我是黄家闺女!!!==

HuiHui :)) said...

Haha! 你是黄家闺女的话我就是大家闺秀咯!去死啦!哈哈~:x我写这篇写到酱辛苦!结果只换来几句敷衍的话!很Hurt的OK?! T____T 至少嘛要讲我们也爱你酱才对得起我啊!太过分了!我会在家哭死的!明天看报纸吧~Haiix 亏我还在你的Blog那边讲了这么多鼓励的话!我要Delete掉了!T________T

``Love`` said...

你們兩個去死啦。。
你還敢講沒有等我們!!!害我沒有雨傘遮!!!

HuiHui :)) said...

Sorry lah >< I forgot want wait you two jor T_________T Sorry! I know i wrong jor leh. Haiix~

Hui Zhen said...

哈哈哈。。。不要原谅她!她就是这样没有责任感。。。Wuu~

HuiHui :)) said...

哇!!!!不懂是谁跟我一起走掉哦?还敢讲我没有责任感?! 你这没有良心的家伙把所有的东西都推到我身上啦! 好你包惠正我一定会永远记得你的好心肠的!Renee~我知道你是最聪明的相信我好过相信那个花货(我看电视学得词!蛮好用的!尤其是用在某某人身上是最适合不过了!:X)开玩笑啦! 呵呵!

``..~**Bo0m mUsIc guRl**~..'' said...

u say me clever..but u hvn say me pretty~soo...u go die la~wahahhaa....

Renee said...

WHAT THE..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