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8

还有还有! :D

今天忘记在加东西了!

还有一个超尴尬的事情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讲丢脸过~

(哈哈!好啦好啦!

我在这边讲没有讲丢脸过的话那三个一定会过来吐我槽的!

我自己从实招来好了!其实有发生过更丢脸的事!

不要在这边讲啦,酱会更丢脸啦~想懂的去我班找我啦!

反正还有一天就放假了哈哈有什么好担心的,

而且不会有人酱无聊真的来找我吧~

聪明的我~呵呵!)

没有想到我沈秋慧也会有酱的一天!

那就是我的书一整叠全部掉在我们学校对面的马路旁边!

还有很多车经过喔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还有一个人敲玻璃镜一定是遇到熟人了啦!

我没有看上去因为一事反应不过来!可以不要都酱倒霉吗?!

实在是!还要强调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从小就不觉得会有人酱做的事情竟然给我遇到了!

那就是小时候的道德都有教说别人的书掉了在学校看到一定要上前帮忙!

结果真得有人热心的帮我捡地板的书!

我真的超爱那个人~(虽然忘记他的脸长什么样子了!XP)

可是!还是打从心理的崇拜他和感激他!

真的是太感动了~竟然还有酱的好人在美中!

美中万岁!哈哈!

还有今天很开心!虽然还是会舍不得我班上的那几个朋友啦!

明年的友谊还是一样的好.呵呵!

今天的心情不错!哈哈!

4 comments:

Hui Zhen said...

都那么丢脸了心情还不错?哈哈哈。。。佩服佩服。。。哈哈哈。。。

HuiHui :)) said...

去死啦!看到我的Blog知道我酱丢脸了还"哈哈哈"?! 你们这些真的是损友啊!为什么会认识你们哈?真的是后悔莫及了!T________T (哈哈!没有啦认识你们是我这辈子的"荣幸")真的是哭笑不得啦!

``..~**Bo0m mUsIc guRl**~..'' said...

me no talking wo00rr...y say dao me here?

HuiHui :)) said...

LALALA! Because you are my friend :D 满意吗这个答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