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8

Lalala. Sad T__________T

今天终于知道那个在我心中所谓的"好朋友"是多么的"喜欢"我们三个了!

真的觉得很累!她可以改一下她的脾气吗?

每天都让人的心情一下跌到谷底!

每天早上的好心情都会被糟蹋!

就算不为了我们这些"酒肉朋友"也要想想以后的工作怎么办吧?

Ok. 可能你会觉得我假惺惺.反正提醒你也不是我的责任.

就像你说不需要提醒Nessa不要乱花钱酱

!我们三个逼你参加你不喜欢的活动?

我们只是想参加我们自己想参加的活动.

我们不能为了你是基督徒就要不参加,有听过个人意愿吧?

我们也是又陪你去Choir Camp啊~

你讲有一个是被逼去那个Choir Camp的,那她也是跟你一样啊!

可是她有怎样吗?不要把事情搞到酱复杂嘛!

如果你真的不想去那个瑞狮Camp就不用勉强自己去,我们都没有逼你,

Nessa有跟你讲说不要去没关系,

是你自己不要给我们一个肯定的答案至少摇个头也好啊.

可是你什么都没有做,

只是一脸勉强的样子那你觉得我们应该要怎么做?

写不写你的名叻?

你讲你有他就够了吗?你应该也是因为他要去所以你才讲Ok的吧?

我很好奇我们到底几时逼过你的啊?

你也不会想下为什么他会变?

你不要觉得你什么事情都你对有时也要反省自己的错在哪里!

讲到他!你们上次玩那个百万富翁你没有想过酱很不公平吗?

只是一个Game有必要那么在意吗?

Ok. 就算你是因为 Desmond 你觉得他不应该将对女朋友可是Draw了就不要再不爽!

我看你觉得这个也是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我们这三个好朋友让你觉得很辛苦是吗?

觉得我们在逼你!你要做独立的女孩子嘛!

酱喜欢做给你做饱它!

我真的是很失望也很生气!

你可以学着在别人的立场相不要只顾着自己!

既然你觉得跟我们在一起的那种开心是假的~那我们也不会阻止你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四个之间会有酱多的问题!

到底是我们的不适合还是.

总之不喜欢酱的时候.其实我们三个没有权利决定你要怎么想,

但是希望你不要那么自私,

总觉得所有事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当然还是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是真正的好朋友不是你所谓的"酒肉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