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8

每天都过一样的日子!T__T

今天那个没良心的家伙(臭阿包)有从Singapore打电话给我!
算他还有那么一点想我!哈哈~
我开始会去期待学校的Camp了.
因为我在家里真的是闷到差点撞墙!f5!
真得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没有一点新鲜的~
出去我又会觉得有小闷~
而且每天都去那个Parkson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闷吧~
我们有讲过要换地方的可是每次都还是去Parkson啦!
我讲我每天在家里做的事,
就只有,玩电脑,看下电视,吃饭,大小号,睡觉!
我觉得连看那些字的人都会闷到爆!
都没事情做,我又不是那种会去拿书来看的人!
所以就自然而然地去期待CampNohh!
都不知道在读书的时候一直期待假期的感觉跑去哪里了!
Haiix~Camp啊Camp啊~快点到吧!
真的是度日如年呐.再酱等下去我会疯掉的!
有一件是我有兴趣的就好了.
Haiix~妈妈!T___T很闷啊!
我和那个人又越来越没话聊了!
真得很惨啊!T____T
快点开学呐!

1 comment:

Hui Zhen said...

哈哈哈。。。这一个星期我过得可好了。。。哈哈哈。。。想知道去我的blog看。。。哈哈哈。。。